毛嗑儿

王先生不知道

王先生说他不知道,十多个大老爷们儿面面相觑,都说不明白一个没注意两位云先生怎么就这样了。

阿先生骑在郑先生腿上嗓子都喊劈了,揪着郑先生的领子喊私房钱哪儿来的你不给我说明白今儿晚上你就去给我睡沙发。郑先生脑袋被吼地看见好多小蜜蜂,握着阿先生的馒头手说昂给你睡给你睡。

聚餐是小范围的,挺多小辈儿都忙在别处,天南海北,氛围特别到位,一屋子方言口音加上群里的语音消息,一时半会儿都听不清到底是谁说了啥。

聚餐就是这么回事儿,气氛到了一定程度开始扎堆儿,有清醒的也有不清醒的,站起身换个位子都能乒乒乓乓踢倒酒瓶子。

阿先生难得喝了一点儿,没到醉的程度,眼前的灯光开始氤氲,跟王先生互相喊耳朵唠内蒙的草,草今年长得不咋好,牛羊不开心。说着撅了嘴嚼吧嚼吧,好像今年的料不合他的口味。王先生眯缝着眼睛,朝着大云先生喊深深最近瘦了,胃口不好,吃不进东西就作他,可咋整。阿先生说哥你说上海就那么好吗?想要见个人咋就那么难啊,我都跑了好几趟了,他咋还不说啊。王先生叹了口气,说那咋整,他说要吃清淡的,我特意下了鸡汤面,打了果汁,但小祖宗嫌弃的不行到底自己煮了螺蛳粉还让我少管他。哎,一屋子屎味儿,说话都辣嗓子。

郑先生就坐在阿先生旁边儿,左手还搭在阿先生的椅子背上,脑子让酒精泡的有点漂,有一耳朵没一耳朵听着阿先生和王先生叭叭,仰头直勾勾盯着灯光晕起来的二手烟,眼睛也聚不上焦,一直啃嘴皮子,不知道又神游到哪儿。听见阿先生说上海的时候回了回神儿,眨巴眨巴眼睛想起来昨天阿先生说要吃宫保鸡丁,那就做个鱼香肉丝吧。

精灵似的男生蹦蹦跶跶跑过来,勾着王先生脖子扑腾坐怀里了,给王先生砸的一个哎呦。王先生搂着自个儿的宝贝笑得见牙不见眼,我滴个深呐,小高跟你说妹说黄子跟他求婚了啊。周先生勾着王先生脖子说晰哥我梦见我怀孕啦,仨!比小虎生的还多呐!阿先生扭身抬起两条腿都搭在郑先生腿上,大龙我也行,你喜欢小子还是闺女。

郑先生瞅瞅大眼睛扑棱扑棱的阿先生,竖起一根手指头说那我给你一万块钱吧你让孩子跟我姓。

不知道什么原因包房里突然安静下来,像喧闹的教室突然没了声音,大伙反应过来还会会心哈哈笑。但这次十多个老爷们儿没想到,安静的下一秒只见阿先生骑到郑先生身上,嗷嗷叫着我就知道你有私房钱你给我说清楚都藏哪儿了。

宴席最后散的时候,阿先生红着眼圈儿,嘴里嘀嘀咕咕我就知道你有私房钱,你敢不告诉我疯了你。郑先生搂着人回身跟哥儿几个拜拜,趁着阿先生住嘴的空闲叭叭亲两口,哄着说走走走回家你看我把钱藏哪儿了。阿先生被亲了两口有点回神说你咋亲我呐,咱俩一般关系你就亲我。郑先生问他亲爱的我们是什么,阿先生自己转了个能让红裙子的裙摆飞起来的圈儿,扑到郑先生的怀里说我们是一切!郑先生说一切是什么,阿先生说所有,都是。郑先生说那你就是我宝儿了,来宝儿给我亲一个。

阿先生大概是因为酒精有点卡壳,但是你说的好对呀,嗯对我是你的宝贝,所以有好多个么么哒。

睁眼见到的是长了胡子的下颚,阿先生想起身被郑先生按回怀里,呦呵,两只光溜溜,四只脚缠的不分你我。阿先生呆了一会儿摇晃摇晃腰上的胳膊,哑着嗓子问咋回事儿啊这是。

Hin有灵性的倒装使用非常之熟练,郑先生还没醒透,胳膊又紧了紧吧嗒吧嗒嘴说宝儿我所有的钱都在你那儿了,别要一次做一次了,你该腰疼了我怕。

阿先生回神儿感觉下半截儿都不是自己的了,龇牙咧嘴吸了口气儿,郑先生睁开半耷拉的眼皮子伸手揉揉巴掌细的腰,咋啦嘎子,真整疼了昂。

阿先生闷着不吱声,猫猫嘴撅的老高,快贴上郑先生的胸膛才觉出来不好意思,红着耳根嘴里嘟囔谁是你宝儿,你给我起开,我才不是你宝儿。

郑先生看看怀里快红透的宝贝,吧唧亲了一口,伸手拿过手机,点开梅溪湖大群,翻到前天夜里一个噘嘴小孩儿的头像发的语音信息,点开就是标准high c的大嗓门儿,蒙古味儿普通话,娇娇俏俏的阿先生劈着嗓子大喊我是他宝儿,我是他都行,所有哒!背景音还是郑先生不太清晰的昂昂昂你都是。

楞的兔牙都跑出来了,阿先生扑棱着大眼睛,眨巴眨巴,喝多了不算。郑先生说咋不算,说好孩子跟你姓,要是二胎跟我姓。阿先生说你放屁我咋不知道我还能生,郑先生十六拍的哈笑到眯眯眼,嘎子昨天晚上你自己非要生,说做少了怀不上。阿先生算是红透了,扯过被子盖住头,我没说反正。郑先生搂着大棉被包说昂那是我说的,你认就行。

棉被包儿没吱声,郑先生下床穿衣服说宝儿你给我点儿钱吧,我去买点早餐你要吃啥。棉被包儿里嘟嘟囔囔说要吃宫保鸡丁,郑先生说行咱中午就吃鱼香肉丝,棉被包儿被撑开个小缝,那大龙我要吃小笼包,牛肉的。

嗯行,郑先生穿好衣服拿着手机往外走。棉被包儿里长出个脑袋,拿我电话啊,没钱了么你不。

郑先生回身打开阿先生的电话让棉被包儿看他跟自己聊天记录,五位数的转账让阿先生瞪圆了眼睛,大伙给的分子钱够了,这个就不上交了就当我零花钱了昂。

不行!阿先生誓死捍卫财政大权,郑大龙你给我回来,一个月就一千多给你一分钱你就偷摸抽烟。

昂,行,老婆管钱老婆说了算。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